小汤喝汤

做一场梦,“arashi”能永远大我8个月。

[天堂浬x佐仓七濑]みかんの色に染められた指先にそっとキスする


みかんの色に染められた指先にそっとキスする


*标题直译:于那染上蜜柑颜色的你的指尖落下一吻


*故事设定在第9集剧情过后几天

*有一点点在玩发布会上提到的“柑橘系香味”的梗


*可能有OOC、渣文笔、小学生剧情


——————————————————————


“47床神田先生,之前用的药疗效没有很好,昨天换了新的药物,你多注意一下他身体的状况,一有异常随时告诉我。”


“明白了。”


天堂浬查完房的时候,时钟的时针已经快要到达数字12了。交代完最后一项注意点之后,他才想起来自己连早饭都忘了吃了。


佐仓七濑昏迷的这几天,他一直将绷着神经在处理科室内的事情,极力避免因个人情绪的波动而在工作上出什么差错。神经高度紧张的结果就是,心头一直牵挂着的佐仓一醒来,他就宣布全线溃败了。


“啧,怎么连吃饭这种事都能忘。”


就比如现在,他一边在心里暗暗懊恼自己怎么这么容易就被打乱了生活节奏,一边又口是心非地路过小卖部的面包橱窗径直走向了佐仓的病房。






走到那间他一天之内来过无数次的病房前,略去了敲门的流程,天堂浬直接推开病房门走了进去。坐在病床上的佐仓像是被吓到了一样,慌张地放下了手里的一沓材料,但马上又露出了一贯的笑容朝天堂打招呼。


“天堂医生,中午好!”


“午饭呢?”


“刚刚吃过了!不过真是没想到,医院的病号饭居然是那种味道的,总觉得跟我中学时候的配餐好相似啊。啊,还有那个青花鱼,跟我老家......”


天堂浬看着佐仓七濑又开始喋喋不休地讲起琐事,才觉得松了一口气。看来恢复得不错,也有食欲,自己可以不用那么担心她了。天堂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关心的话一说出口却又变成了别扭的语气。



“这么能说,看来你明天就可以回工作岗位了啊。”



“嘿嘿...”,七濑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再次拿起刚刚放下了那些材料翻看了起来,“其实我也有在想要不要赶紧出院,所以跟护士长要了一份科室内病人的资料,在病房里闲着也是闲着,还不如赶紧做好复工的准备,以免...啊、诶?”


天堂浬伸手把那些资料从佐仓手中抽走放在一旁的桌子上,皱着眉靠近了对方,感受到佐仓往后缩了一下,便又穷追不舍地将额头抵在了对方的额头上。




“笨蛋,你以为我是为了谁才加倍工作的啊?”



“操心那么多干什么,赶紧快点好起来才是你现在该做的事。”




佐仓睁大了眼睛,对突如其来的亲密接触感到了一丝无所适从,但很快,从额头传来的天堂浬的温度让她安心下来。于是乎,不甘单方面被攻陷的小勇士笑着伸出手臂,环上了大魔王的脖颈,就着这个姿势闭上眼睛蹭了蹭对方。




“遵命,魔王大人。”



这下,天堂浬也像被佐仓的温度所烫到了一样,身体猛的僵直了一下。心跳声似乎在这一刻盖过了周围所有的声音,恋人温热的呼吸像是透过布料和肌肤直接打在胸腔里那颗跳动的器官上,温暖随着每一次收缩与舒张连同血液一同被送到了身体的每一个角落。喉结忍不住上下滚动,天堂浬深吸了一口气,拼命克制住自己脑子深处不断冒出来的危险想法,慌张地放开了她,后退了两步扭过头干咳了两声。


“嗯咳......。知道了就好,傻瓜。”



天堂为了掩饰自己的动摇,故意移开视线不再去看七濑,却也不知目光该落在哪里,只好一边平复呼吸一边死死地盯着桌子上的几颗橘子,似乎要把它们盯出个洞来。


佐仓当然不知道天堂心里乱麻一般,只是看见天堂突然一直盯着桌子上酒井拿来的橘子,还咽了咽口水。她思索着这一连串动作之间的联系,突然,像解开了一道压轴的数学题一般,恍然大悟地叫了起来。


“啊!难道说天堂医生你......!”


“什、什么?”


“你是不是超级喜欢吃橘子!”


“......哈?”



勇者似乎对自己的解答很满意,自信满满地交了卷。




“没什么好掩饰的啦!也对,天堂医生喜欢吃甜食,自然也会喜欢甜甜的橘子!要是那么想吃就拿去吃吧,我一时半会也吃不完这么多的。请!”


佐仓一脸“我懂我懂”的样子,伸手拿了一个圆滚滚金澄澄的橘子塞到天堂手里,满意地笑了笑。


天堂也无法理解佐仓是如何得出这个结论的,只是跟手里那颗看上去就很甜的橘子大眼瞪小眼——哦不,橘子没有眼睛。于是天堂凝视了一会儿手里的水果,又抬头看了看一脸期待地看着自己的七濑,无奈地拉开椅子坐在了七濑的病床边。


佐仓似乎很满意这个结果,于是自顾自地拿起床边看了一半的小说津津有味地接着读了下去,直到手被拉过去塞了一个圆滚滚的东西在手心。佐仓一头雾水地看着手里那脱了件外套的橘子,又看了看坐在床边剥起了第二个橘子的天堂浬,反应了半分钟才明白天堂的意图。于是她忍不住笑出了声来,把那颗橘子再塞回天堂的手里,在对方开口之前先行动了起来。


“啊——”

“你......”


天堂浬愣了一下,但拗不过佐仓的撒娇,只好摆出一个不情不愿的表情,把手里的橘子掰下来一瓣,伸手塞到自己的小女朋友嘴里。天堂浬来不及抽手,沾上了橘子酸甜气息的指尖随即被柔软的嘴唇触碰到,一瞬间仿佛有电流从指尖传遍整个身体,他不由得缩回了手。


佐仓满意地皱鼻子笑了起来,用嘴接过天堂医生递过来的第二瓣橘子,但还没来得及做下一步动作,便被抬起了下巴吻住了。天堂浬别扭地闭着眼睛不去看她,但两个人近得能让佐仓数清对方有多少睫毛。这次的吻远远不止是蜻蜓点水,它似乎要比之前的任何一次都要富有侵略性。佐仓渐渐失去了对这样一种局面的掌控力,只由得天堂像宣示主权一样地夺取她身体里的空气。橘子在唇齿纠缠的过程中被搅碎,酸甜的味道在口腔中扩散,一瞬间世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与萦绕在他们周围的柑橘系香味。



——————————————————————


“啊,天堂医生!正好遇见您,也不对,我一猜您就在这附近!这是来生医生让我转交给你的,关于26床的桑田先生的几种具体的治疗方案,他说想问一下您的意见。”


天堂浬离开病房打算回自己办公室的路上,遇上了风风火火跑过来的沼津。对方一脸“又来看勇者啦?”的八卦样让他稍稍有些无奈,但也点了点头接过了递过来的资料。


“哎呀,天堂医生你的手怎么了?”


沼津突然指着天堂的手指叫了起来,天堂低头一看,意识到对方是在说自己刚刚剥橘子被染黄了的指甲。


“啊,应该是沾到碘酒了。”


一想到面前的人是个口无遮拦的大嘴巴,天堂在心里咂了咂舌,随便找了个借口糊弄了过去。


“这样啊。那话传完了,我就先失陪了,顺道买个面包去看看小勇者。”


“嗯。”



——————————————————————



冬天的氛围似乎还没完全褪去,下午6点,外面就已经昏暗了下来。就在天堂浬盖上笔记本,准备下班的时候,走廊上传来了嘈杂的说话声。天堂没打算在意,但外面的声音却逐渐清晰起来,一字不落地飘进了他耳朵里。




“诶!?给勇者剥橘子?!那个魔王也会做这么温柔的事?!”


“我看见了哇!我中午遇到魔王的时候,他的手指甲不知道为啥被染成黄色了,我也正纳闷,一进勇者病房我就看到了,桌子上有一堆橘子皮,但是勇者的手特别干净。绝对就是那么一回事!!!”


“你说的倒有那么点意思......但会不会是魔王自己剥橘子吃的?”


“...我想起来了,我今天去找佐仓的时候她跟我说了一句「橘子很甜,谢谢」......”


“呜哇!!!这可是爆炸新闻啊!!没想到那个魔王也有如此温柔的一面~早知道我就先下手了~”


“你是绝对不可能泡到的想都别想了。”


“喂!怎么这么说我,我要受伤了哦——”





  • - END -  けど、恋はつづくよ、どこまでも。


评论(20)

热度(37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